影/第1次穿這樣騎車!窄裙妹怨「裙子往上跑」露嫩腿 萬人暴動:上車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台灣人都是騎機車出門,路上也經常看到女騎士穿梭在車陣中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貼文抱怨「穿窄裙不好騎車啊啊啊!一直一直往上跑」,並附上一張她穿裙子的照片。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有美腿」、「才不會告訴你們我存圖了,我很紳士的」、「這貼文根本吸引老司機們上車」、「哇!這黑絲美腿……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……這個腿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「X!穿窄裙不好騎車啊啊啊!一直一直往上跑!怒把西裝外套脫下來遮」,最後忍不住標註「#寶寶之前都穿褲子騎沒這困擾啊!」並附上一張圖,只見原PO坐在機車上,身穿灰色緊身窄裙和黑色絲襪,一雙美腿穠纖合度、相當好看。

照片讓上萬人暴動,大家紛紛留言,「好漂亮的腿」、「這腿也太猛!真美」、「我好想看你騎車,腿真美」、「出沒在哪裡?我在你前面幫你開路」、「你裙子沒穿好,要往上拉才對啊」、「穿這種裙子需要司機載的」、「騎在你身邊,危險系數加大」、「這角度差點噴鼻血」。

有人則是建議原PO買遮陽裙,「去買一條遮陽的圍裙比較安心」、「買條美美的遮陽裙就好啦」、「要弄防曬裙....不然會越跑越上面」、「有一種東西叫防走光罩裙,五金行都有賣」。不少女網友也深有同感「真的有夠難騎,坐後座也是,巴不得把裙子扯開」、「超級懂這個感受,每次等紅燈都要拉一下,哈哈哈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