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稠又酸!女友吃鹹豆漿他崩潰「根本壞掉餿水」 千人戰翻:是劃時代美食

鹹豆漿。(圖/黃士原攝)

▲ 傳統美食鹹豆漿。(圖/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傳統美食「鹹豆漿」是在熱豆漿裡加入油條、蔥花、小蝦米等看似衝突的配料,有的人還偏好要加醋和紅色辣油,在冬日早晨來上一碗,胃都暖了起來。不過有位不挑食的網友崩潰表示,鹹豆漿是他世界上唯一不敢吃的食物,「感覺女友在吃壞掉的東西」,貼文一出也掀起千名網友討論。

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自己是個非常不挑食的人,但唯獨無法接受「鹹豆漿」這個食物,「女友在我面前吃爽爽,感覺她在吃壞掉的食物!」他還貼出一張鹹豆漿的照片,裡面有泡得軟爛的油條和刺激味覺的辣油,加上綠色蔥花增添了視覺享受,不過在原po眼裡卻是壞掉的餿水一般,貼文也吸引了上千名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鹹豆漿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愛吃的人表示一定要加辣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看到這篇文馬上分成兩派戰翻,擁護者表示鹹豆漿鹹鹹辣辣超好吃,有人說自己一開始跟原po一樣害怕,但一試就成主顧,「好吃到靠北」、「摒除成見,嚐一次鹹豆漿,或許你會從此愛上它」、「這是劃時代的美食」、「這超好吃的!我的家人也都無法理解」、「 以前不行但吃過後就愛上了」、「重點是好吃的鹹豆漿沒幾家」、「一定要加辣」。

不過事情本來就有兩面,有人喜歡自然也會有人討厭,另外一派網友崩潰說「真的踏不出去第一步,還有人說踏出去了但跟想像中一樣噁心,「不論味道或是賣相都讓我不舒服」、「怎麼好像我女兒吐奶的?」、「基於好奇心點過一次,吃一口差點吐出來,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,我吃完了......」、「很久之前我老公幫我點一碗,我一看到就不想吃了,然後他叫我試一口看看,會愛上鹹豆漿......他馬的,吃了一小口差點吐了一碗鹹豆漿給他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成大人必吃美食!從消夜賣到早上的早點店 深夜還客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