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失蹤!12歲少女遭叔叔和兄弟輪侵 報警前再被嬸嬸斬頭棄屍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少女回家後失蹤,被警方發現陳屍在荒郊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12歲少女日前從學校返家時,竟然突失蹤,被人發現時已經陳屍在荒郊野外,而且她的頭遭砍斷,慘不忍睹。警方循線調查發現,少女的哥哥們和叔叔輪流性侵她,當她揚言要報案時,就被嬸嬸勒死,還慘遭鐮刀砍斷頭慘死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警方獲報有女學生失蹤後,隔天在郊外農田發現了這名少女的屍體和被砍斷的頭部,慘不忍睹。為了順利調查真相,當局還提供了2萬5000元盧比(約新台幣1萬1000元)獲得更多少女的資訊。

循線調查後,少女的叔叔先行向警方表示,因為家裡有土地糾紛,才導致少女慘遭殺害分屍。然而警方深度調查後,竟發現少女事發當天放學回家,先被大哥帶到叔叔的住處,兩人輪流性侵,二哥還加入戰局。

少女被性侵後揚言要報案,但這時卻被嬸嬸發現,接著慘遭勒死。嬸嬸更拿刀出來把少女的頭顱砍下,棄屍在荒郊野外。警方已經逮捕叔叔、嬸嬸、和其中一名兄弟,另一名涉案兄弟正逃逸中,密集追查更詳盡的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