務實台獨工作者VS.務實水果行銷王 羅智強:他酸任他酸我自低頭賣水果

▲▼羅智強稱韓國瑜是「務實的水果行銷王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羅智強稱韓國瑜是「務實的水果行銷王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投入總統初選後,又在媒體前稱讚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件的政治奇才」,引發各界預測2020是否就是「清流對韓流」之爭。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認為,賴清德對上韓國瑜還是佔不了上風,甚至更把金庸武俠小說中九陰真經的章句「他強任他強,我自一口真氣足」改成「他酸任他酸,我自低頭賣水果」來形容韓國瑜現在的境界

羅智強指出,「其實要看韓國瑜的話已經沒有辦法用任何規則去看他,他今天的魅力所來也就是他打破所有傳統政治規則,尤其是國民黨過去傳統的習性,他敢言、他說真話、他堅持、他又很有創意、行動速度又很快、又有執行力」。

▲▼賴清德領表選總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2020將是賴清德對決韓國瑜?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羅智強進一步分析,「將來賴清德跟韓國瑜對比,我也覺得賴清德其實討不了上風,賴清德說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,很抱歉,韓國瑜是務實的水果行銷王啊!這兩個一比就差了,你一看韓國瑜今天賣水果的精神,拿這件事情很多人打他打不下,就這個精神嘛!他的原則很簡單『他酸任他酸,我自低頭賣水果』」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韓國瑜的原則,「他酸任他酸,我自低頭賣水果」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羅智強舉例,「大家有沒有記得,剛開始他賣了2000多萬元的水果到大陸去,結果呢林濁水馬上出來酸他了,哇2000多萬耶,佔到高雄農產比例0.11%,厲害啦我的瑜!酸他對不對,可是呢你會發現,他越賣越多,積沙成塔,聚少成多,那賣到最後賣到現在我問你林濁水能酸嗎?他今天又賣全聯又賣鴻海又賣大陸又賣新加坡又賣哪裡,他一個一個所謂積累的力量出來之後,當他低頭賣水果的那一剎那他不怕你酸,為什麼?因為我只要一直賣賣賣,我賣一天2000多萬,我可以賣一年365天2000多萬,我就要一直賣下去,我嘉惠的是誰?我最後嘉惠的是農民,而且更重要的是,今天賣東西對高雄是加法,你每家一次高雄農民就受惠一次,而且不要忘囉,這些每一次新聞的曝光,都是免費的廣告,有人就說,沒有韓國瑜,我還真不知道高雄的水果這麼棒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