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凱莉安·康威她老公 根本就是個沒用魯蛇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與總統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與白宮資深幕僚康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批評,臉書、谷歌和推特等網路巨頭都和主流媒體一樣倒向「激進左翼民主黨」,又重申假新聞是人民與國家的公敵。川普總統今日中午在白宮接待到訪的巴西總統,預計隨後舉行共同記者會。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假新聞把紐西蘭恐攻歸咎於我 這實在太荒唐了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跟他的夥伴假新聞 用盡一切想讓多數人沉默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參議員想太多 大家都知道邊境就是在緊急狀態

▼而普選的競選活動,只需要去那些較大的州。大城市最終將運行國家,較小的州和整個中西部則會失去所有權力–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。我曾經喜歡普選的方式,但現在意識到,選舉團對美國來說要好得多。

▲▼T

▼普選的競選方式比選舉團競選更容易,但卻跟訓練百米衝刺和馬拉松一樣不同。選舉團輝煌的地方在於,必須得親臨許多州才能獲勝。而普選…

▲▼T

▼不可思議!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剛剛發布一項民意調查,有71%的人稱,目前經濟處於從2001年來的最佳狀態,18年欸!哇!CNN變成信徒了嗎?

▲▼T

▼臉書,谷歌和推特,更別提腐敗的媒體,全都站在激進左翼民主黨那一邊。但無須害怕,反正不管怎樣我們都會贏,就像上次一樣!#讓美國再次偉大

▲▼t

▼「難以驅散這股樂觀能量的氣氛」@Varneyco 經濟太棒啦!

▲▼t

▼根本魯蛇!

(轉推2020競選總經理Brad Parscale推文:我們都知道川普總統拒絕Kellyanne Conway他老公非常想要的工作。他在司法部工作得勉強,就被解雇或自己辭職了,不仔細想想嗎?現在他傷害他老婆,只因為嫉妒她的成功。總統根本不認識他!)

▲▼t

▼假新聞媒體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虛假和腐敗。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這種事。非常激動,同時也非常傷心。假新聞絕對是人民與國家之敵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