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最美村姑敗選痛哭!母爆料遭阿扁出賣「操作特赦」 心疼女兒被犧牲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南最美村姑」陳筱諭脫離民進黨,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立委補選慘敗。她的母親郭秀珠出面控訴,當初因為信任陳水扁,所以競選時聽阿扁建議操作特赦議題,沒想到最後關頭阿扁突然力挺郭國文,讓她懷疑是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影響,雙方有交換條件,才操縱棄保犧牲她女兒,讓她相當難過,「犧牲我小孩至少告訴我。」

郭秀珠表示,她認識阿扁已經11年,幾乎將對方當成親人,什麼都會找阿扁商量。當初陳哲男要她照顧扁媽,她也無怨無悔幫忙,沒想到阿扁竟然這麼殘忍;因為過去無論是阿扁身陷官司、扁媽起居或外出、就醫幾乎都是由她就近照顧,但如今撕破臉,是她不捨女兒遭受如此大的委屈。

▲無黨陳筱諭有「最強村姑」美譽,年輕貌美,為結合深綠力量,陳筱諭選前喊出,「特赦阿扁」主張,以拉攏「阿扁」相關勢力,此舉也發揮不少效果,的確讓陳筱瑜選情聲量增大不少。

▲陳筱諭競選期間主張特赦阿扁,還掛出合影招牌爭取支持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郭秀珠指出,選前母女倆特別拜會阿扁,是阿扁說黨內初選民調不是真的,建議脫黨參選,所以女兒照做;第二次拜會陳水扁又透露新潮流不願特赦,因此教她們要掛招牌,操作特赦議題。

她說,她花了100多萬幫陳筱諭跟陳水扁掛合影招牌,主打「特赦阿扁總統,社會和解,台灣團結」,卻引來批評聲浪,還有很多民眾打電話來罵。但她心想,只要陳水扁能夠特赦、陳筱諭選舉能夠成功就好。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,率大勝利車隊進行掃街拜票,在地鄉親挺「小魚」凝聚力愈來愈強大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郭秀珠透露,女兒陳筱諭每天背負抹黑和委屈,壓力大到不斷掉髮。

郭秀珠透露,女兒投入立委補選遭民進黨打壓,還被外界攻擊抹黑,指責是「背骨」、「分裂民進黨」,背負莫大委屈和抹黑,而且壓力大到頻頻掉髮,但每天仍一早就擦乾眼淚去跑行程,沒想到卻一步步掉入殘忍的政治設計。

郭秀珠表示,陳水扁說自己是民進黨,無法在陳筱諭總部成立時出席,所以請扁媽代勞,沒想到總統蔡英文在總部成立前一天去探望扁媽,隔天扁媽隨即以血壓高為由缺席,接著台南市長黃偉哲、郭國文等人又拜會陳水扁,最後陳水扁就突然改挺郭國文。

▲▼台南最美村姑敗選痛哭!母爆料遭阿扁出賣「操作特赦」 心疼女兒被犧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事後,郭秀珠氣得在LINE回應陳水扁「你贏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郭秀珠秀出LINE對話紀錄,指阿扁事後連一句安慰或道歉的話都沒有,還傳來自己歡唱「愛拚才會贏」的影片給她,讓她感到非常難過。

她說,筱諭猶如阿扁的孫女,哪怕阿扁交代這場選舉背後有苦衷,說句「不挺對方不行」也好,「如果心裡還認為我是你的親戚、你的朋友,希望你出來說清楚,不要再讓我的女兒傷害這麼大。」

▲▼台南最美村姑敗選痛哭!母爆料遭阿扁出賣「操作特赦」 心疼女兒被犧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郭秀珠為女兒抱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