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志傑熄火進帳8分 內線胡金秋爆氣34分廣廈扳平

▲林志傑、胡金秋。(圖/CFP)

▲胡金秋轟下本季新高34分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廣廈在季後賽附加賽,帶著0比1被聽牌不能輸的壓力挑戰浙江客場。儘管隊魂「野獸」林志傑手感不佳僅拿下8分,但中國內線未來希望胡金秋高效率狂轟34分還抓下16籃板寫下賽季新高。加上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也回魂,終場廣廈113比110險勝,雙方1比1扳平,將回主場為3戰2勝的系列賽決一死戰。

林志傑本戰先發上場22分鐘,不過外線手感不佳僅5投0中,拿下8分5籃板3助攻。不過在第一節,他有一次切入拉杆,再送出小球助攻的妙傳表現。此外,廣廈大外援博洛西斯在第二節發飆下了場嘴巴念不停,總教練李春江也動怒,隨後被冰在板凳上,他上場21分鐘僅拿7分5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兩大主將狀況不好,中國未來內線希望胡金秋站出來,不論籃下和中距離手風超順,全場23投17中,半場打完就已經拿到20分。而在第四節剩下30多秒,廣廈108比109落後之際,胡金秋接到福特森助攻籃下擺進,展現新生代球星價值。

最後20多秒,福特森不僅貢獻火鍋,最後3次罰球都穩穩罰進,此役他不再打鐵,拿下33分15助攻有如上季MVP等級的數據,最擅長的切入爛帳和助攻一把罩,最終以3分險勝,最終戰將回到廣廈主場進行。

▲林志傑、胡金秋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此役手感不佳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胡金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