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人病房「司機大哥」講話超大聲!和阿嬤一段對話…他掏3000暖心逆轉

▲▼屏東東港安泰醫院。(圖/GoogleMaps)

▲屏東安泰醫院。(圖/GoogleMap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暖心!南部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日前到屏東安泰醫院就診,住在健保三人病房,但隔壁床的中年大哥講話總是很大聲,所以他一直覺得印象很差。沒想到中年大哥隨後與隔壁老夫婦的一段對話,立刻讓他大為改觀,也窩心感慨「人間處處是溫馨。」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這位大哥無論說話、接電話都很大聲,所以他一開始以為對方應該是個沒同理心的人。但有一天,大哥主動去關心第三床的病人,那床住著一位7旬老伯伯,由老伴照顧。

大哥問,「歐八桑,您怎麼自己在照顧啊!您看起來自己年紀很大了,怎麼不請人呢?小孩呢?」老奶奶回答,「就是沒錢所以只能自己來照顧啊,小孩也沒什麼錢,還要工作,目前也都不在身邊⋯」

雙方又閒聊約5分鐘後,大哥突然掏出千元大鈔:「歐八桑,我這有3000元,您們拿去買營養一點的東西吃,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
當時老奶奶受寵若驚一直拒收,但中年大哥堅持「剛好我身上有啦!然後這一些錢,我能力還做的到,您們就收下買一些營養的食物,沒關係啦!」最終,老奶奶不好推辭,收下後才問出大哥原來是一名UBER司機。

▲▼屏東暖司機講話大聲!他印象扣分 一段話竟「窩心逆轉」惹哭網友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趁隙拍下這位司機大哥,跟網友分享好人好事。(圖/爆料公社)

原PO說,人間處處是溫馨,這名大哥無疑是個超級大好人,比老夫婦的子女還貼心,所以他趁隙拍下了這名大哥,希望能為社會傳遞一些正能量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溫馨的故事,好暖好暖」、「如果我是那個阿嬤我會偷偷哭...」、「人真的不能光看表面啊…讚」、「有洋蔥」、「現在竟然還有這種好人⋯」、「眼淚都要掉下來了!雪中送碳難啊!」、「話大聲、接電話也大聲,不一定是沒同理心,有可能是耳朵不好,所以不由自主變大聲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