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後悔了「不該跟那些傢伙混在一起」 無奈回應:聊天室都是吹牛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勝利從投資的夜店被爆有男子遭毆打,開始爆出一連串事件,後續更演變成南韓演藝圈大地震,包括歌手鄭俊英、FTISLAND崔鍾訓、CNBLUE李宗泫都牽扯其中。他19日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在聊天室中的對話「都是吹牛」,堅決否認賭博、性招待等指控。

►更多【勝利】相關新聞

▲▼勝利。(圖/CFP)

▲勝利現身接受調查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勝利19日獨家回應韓媒《시사저널》時表示:「所有的事情都是從KAKAOTALK聊天室開始,就像我們在對話裡寫『警察總長』一樣(後來被發現藝人們認知的官階有誤)。我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,都是傻瓜、朋友之間互相吹牛,裝腔作勢。但現在卻演變成逃稅、勾結警察的輿論。事實上,現在的情況是即使說真話也沒有人相信,連調查機關也認為KAKAOTALK聊天內容都是事實和證據。 」

▲勝利。(圖/翻攝自勝利IG)

▲勝利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勝利IG)

勝利無奈表示:「唉,因為我有名氣又是藝人,所以害怕所做的事情會被判定『對的、不對』。老實說,我現在是對國民感到很抱歉,但不能喊冤或反駁的處境。最後一句話,就是我並沒有海外賭博和進行性買賣中介。」

►更多【BIGBANG】相關新聞

▲▼背後勢力曝光!勝利勾結總警 爆出「還有2警察」傳喚調查。(圖/翻攝自YTN)

▲勝利現身接受調查。(圖/翻攝自YTN)

至於先前被爆在聊天內容中,疑似「拉皮條」仲介女子海外賣淫,甚至涉及海外賭博,勝利都否認到底。他說:「當時(群組裡)我說贏了兩億,或者發錢的照片都是吹牛,都是假話,只是想要炫耀而已,那些都是不存在的。」不過勝利也認知到:「現在不是我喊冤的時候,我確實做錯了。不該和那些傢伙混在一起做事。」

此外,3月18日時,警方對勝利投資的夜店「BURNING SUN」進行調查,發現該夜店涉嫌向客人販毒,共14名該夜店相關人員被立案調查。其中包括一名20多歲的中國籍女店員,也被指控向夜店VIP用戶販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