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中盤商被舉報 北市警圍捕赫見手槍已經上膛

▲毒品中盤商被舉報 北市警圍捕赫見手槍已經上膛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何姓男子落網後被依槍砲彈藥、毒品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日前獲報,1名大麻中盤商長期販賣毒品且擁槍自重,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19日前往內湖逮人,壓制嫌犯後赫見包包裡還有1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,讓員警慶幸壓制的時間及時,沒有釀成大禍。

警方指出,在數個月前接獲線報,指出在南港、內湖地區有1名何姓男子(26歲,傷害、賭博前科)是大麻毒品的中盤商,不僅販毒還隨身攜帶槍枝防身,警方歷經數個月的蒐證,在19日前往內湖逮人。

▼警方在何男的床板下搜出1公斤大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毒品中盤商被舉報 北市警圍捕赫見手槍已經上膛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專案小組趁著何男的友人來載他時,正要上車的空擋上前制伏,當場在包包裡搜出已經上膛裝有11顆子彈的改造克拉克手槍,隨後將何男帶回住處搜索,當場在床板底下找到1公斤的大麻、空氣長槍以及「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」。

何男落網後供稱,大麻是1名欠他錢已經死亡的友人抵債品,槍枝則是與人有糾紛隨身攜帶防身用的,至於「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」是從仿間軍用品店購得,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