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潮味」男偷女性內褲要自穿 再度光臨賣場改偷電池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到東區某間賣場竊取女性內褲,不到一周又再次到賣場,這回他改偷鹼性電池,但因阿伯的特殊裝扮遭店家認出報警,員警抵達發現蕭男折返賣場,正將竊取的鹼性電池放回架上,警方見放制止,蕭男才停止動作坦承犯錯,員警依竊盜現行犯予以逮捕。

▲▼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到某間賣場竊取女性內褲,不到一周又再次到賣場改偷鹼性電池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到某間賣場竊取女性內褲,不到一周又再次到賣場改偷鹼性電池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員警指出,台中立德派出所7日接獲賣場報案,一名日前在賣場竊取女性內褲的阿伯再次出現,警方到場時,蕭男原已離開賣場,卻折返回去欲將手中的電池放回貨架上,還跟警方辯稱「我沒有拿,我放回去阿!」並持續求饒表示「我放回去,我不拿了!」警方則痛斥「你都已經拿了才說這種話!」蕭男才立即認錯;經警方查證後,蕭男共竊取6組鹼性電池價值834元,另外,警方在蕭男後背包查扣到日前他在同賣場竊取的女性內褲,蕭男也坦承犯行。

▲▼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到某間賣場竊取女性內褲,不到一周又再次到賣場改偷鹼性電池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方表示,蕭男有多次竊盜前科,平時居無定所,以資源回收為業,1日才在賣場偷女性粉紅內褲,未料不到一周內又在同賣場竊取電池;蕭男被警方當場逮捕後還說,電池是供照明用,用性內褲是自己要穿,拿的時候還特別挑過尺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