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挪威校園濺血4傷!男學童「刀刺教師」遭逮 作案動機待查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挪威首都奧斯陸(Oslo )19日上午一所學校稍早傳出持刀砍人事件。警方證實,這起案件造成1名教師及3名學校工作人員受到輕傷,4人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。據瞭解,持刀者的身分為一名在校男學童,目前已被逮捕,但作案動機仍有待調查。

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、路透、獨立報報導,警方周二上午8時30左右接獲報案,得知奧斯陸東部Brynseng School一名男學生持刀威脅老師。奧斯陸警察局的Sven Christian Lie透露,被捕的男學生「年紀相當小」,但不便透露犯案的人是幾年級的學生。另據校警透露,被害人身上有被咬的傷痕,並被叉子刺傷。

目前當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,4名傷者均已被送往醫院急診治療,多名巡邏員警仍守在事發現場,並與目擊者交談瞭解當時狀況。警方也證實,事發當下可能有多名學生目擊全程,但並沒有波及到其他小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