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完就被甩?網友認證「最不想娶」女生Top10 妳衰中哪一點?

▲分手,情傷,難過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▲妳也是被男友說「只適合當女友,不適合當老婆」的苦主嗎?(示意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男網友心中都有一個「完美的標準」,然而在人生不同階段,面臨挑女友和挑老婆時,條件絕對不一樣!很多女生只能當女友談談戀愛,但要男人把妳娶回家只能等下半輩子。根據《Cosmopolitan》的網路調查,發現有10種被男網友認定只能當一陣子的伴,但絕非當妻子的那塊料,不想孤守終身的妳,快看看自己上榜沒?

第10名:超隨便
有種女生好傻,不懂得保護自己,即使被吃豆腐也不懂得說不;又或者是天生就是這般的隨便個性,就算只有一面之緣也可以一夜情,在這仍奉勸女孩們要懂得潔身自愛,因為能輕易「被帶出場」的女生,在男生眼裡是不會娶回家當老婆的。

第9名:很愛發脾氣
女孩偶爾氣噗噗想討拍還可以接受,但若每次都因為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大發雷霆,讓身邊的人相處起來備感壓力,容易搞得身心俱疲,和她們在一起怎麼會快樂?

第8名:豪門千金
「門當戶對」的觀念在老一輩的心裡已根深蒂固,而顧及現實,有時背景相差太過懸殊,要磨合變得困難,兩人彷彿來自不同世界,從生活中的小習慣到價值觀、未來對人生的規畫和目標,根本是南轅北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7名:只顧自己
萬事以自我為中心的女生,被認為無法當一個好妻子,因為她們連最基本的關心老公和家人可能都做不到,敢問有多少男生會娶一個只顧自己玩,不顧家人的女人過門?

▲情侶,情侶裝,黑衣,夫妻,甜蜜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有種女生太愛黏人,壓得男友喘不過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第6名:太愛黏人
有些女生就像老鼠板一樣,喜歡每分每秒黏住男友,另一半樂在其中倒也無妨,但若男友需要有私人空間,喜歡自己靜下來看書,或和朋友聚聚餐,都要過問女友,真的會煩到讓人喘不過氣。

第5名:控制慾強
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,個性會轉為控制慾極強、很愛吃醋,常常容易起疑,把這種女生娶過門簡直是自掘墳墓,因為不管在食衣住行哪一方面,她們都想握有大權,掌握著你的一言一行,就像你的另一個媽媽,什麼都要管。

第4名:欠債
一旦有債務上的糾紛,就顯現出這女生理財方面有問題,若和她共結連理,不就得擔起幫忙還債的責任,結婚後又怎麼敢把家用交給她管理呢?

情侶,公主病,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公主病的女生生活難自理,更別奢求要她結婚後幫忙打理家務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第3名:公主病
一個好妻子本身該具備一點點打理家務的本領,但女生如果天生個性傲嬌又有公主病,一提到要做家事就耍賴「我不會!」,什麼都要別人替她擦屁股,本身已不具備溫柔體貼,還以為全世界為繞自己轉的女生,實在太麻煩。

第2名:愛抽菸喝酒
雖非指女生不能抽菸喝酒,但若真的要選,男生大多仍會選「乖乖牌」當妻子,雖然又菸又酒玩樂時很開心,但大多數男生思想仍偏好傳統。

第1名:拜金
不是每個男生口袋都像大海一樣深!也因此拜金女被男生票選為最不想娶的女生第1名。正所謂「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」,但拜金女開口閉口都脫離不了錢,過分追求物質生活的態度讓人卻步,要供養她這尊金佛,沒有月入10萬真的好難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