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逃酒駕!男棄車「馬路跑酷」 一翻牆...是交警派出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贛州交警15日在查處酒駕時,一男子在離酒駕查處點15公尺處棄車逃跑。交警當下迅速追了上去,該名男子在大馬路上執行「跑酷」運動,最終選擇翻牆逃脫,不料卻掉進了交警派出所,馬上舉雙手投降被原地逮捕。經檢測,男子涉嫌酒後駕駛,被警方處駕照暫扣6個月,罰款1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877元)。

▼男子跑酷逃酒駕,翻牆掉進交警派出所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▼跑酷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該市贛縣區交管大隊巡邏中隊輔警謝訓庭表示,「他的酒精含量是每100毫克裡有23毫克的酒精含量,屬於酒後駕駛;像他這種情況,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,要對他的駕駛證暫扣6個月,處1500元的罰款。」

據了解,跑酷運動常被歸類為一種極限運動,沒有任何既定規則,把各種建築設施當作障礙物或輔助,在其間迅速跑跳穿行。此運動是來自法國的貝爾(David Belle)等人所創立,他們認為人能夠利用第6感,通過運動來增強身心對緊急狀況的應變能力。

不同於武術的格鬥反擊,跑酷的旨在緊急脫逃,這項運動不只是對身體有益,對思想也很重要,練習時必須非常專注;且能讓人漸漸明白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,助力人們不斷提升自己且突破障礙。

▼跑酷是一項能夠讓自己明白如何克服恐懼的極限運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