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下班回家!她打開燈見陌生衣物…一轉頭「裸男」床底撲來

▲▼她打開燈見陌生衣物…一轉頭「裸男」床底撲來。(圖/翻攝自Ake Srisuwan臉書)

▲地上充滿陌生衣物及武器。(圖/翻攝自Ake Srisuwan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一名年輕女服務生凌晨4點下班回家,發現家裡飄散著不屬於自己的味道,當她把電燈打開時,映入眼簾的全是陌生衣物,沒想到下一秒,一個全裸男子從床底朝她撲過來,嚇得她驚聲尖叫。

據《曼谷椰子網》(Coconuts Bangkok)報導,22歲的小美(化名)在餐廳工作,凌晨4點左右下班回到家時,突然覺得房間有股味道,她一打開電燈又見到陌生衣物,隨即把門關上想好好研究情況,不料一轉頭,一個身高大約170公分的全裸男子瞬間從床底衝出來,手裡還揮舞15公分菜刀,嚇得她不知所措,隨即跟對方搏鬥,臉上還因此掛彩。

不過男子手持武器,小美最終只能任他擺布。裸男一邊拿刀,一邊撫摸小美身體,之後還脫掉女方衣服,用雙手跟嘴巴繼續猥褻。小美見到對方手裡刀子放到地上,便趁機將武器踢到遠方,之後放聲狂叫,讓裸男嚇得軟掉趕緊奪門而出。

▼女子臉部掛彩。(圖/翻攝自Ake Srisuwan臉書)

▲▼她打開燈見陌生衣物…一轉頭「裸男」床底撲來。(圖/翻攝自Ake Srisuwan臉書)

隨後小美報警說自己遭到羞辱,房間還留下男子衣物、刀子、毒品和保險套。警方表示,嫌犯連保險套和潤滑劑都帶過來了,顯然是用心籌備了一段時間,目前正積極追捕當中。小美事後到院治療,所幸只有臉頰及頭部擦傷,現已無大礙。

網友看完紛紛直呼「好誇張」,「這要嘛不是吸毒,要嘛就是喝醉酒了」、「這真的該判死刑」、「怎麼闖進去的啊?好扯」、「不敢相信這種類似電影的情節會發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