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讓貨又賣出去了! 韓國瑜笑稱可以到澳門「選特首」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走訪港、澳、深、廈,其中接待的澳門供應商聯合會,籌組澳門工商界高雄採購團,一行共50多人,19日先來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,而且一來就先帶來好消息,採購團前一晚在漢王飯店舉辦的商業配對,一個晚上就先採購了310萬港幣!而採購團排成一列等候跟韓市長拍照,還問了一旁澳門供應商聯合會會長葉紹文自己在澳門的知名度如何?打趣說「看來我可以到澳門選特首了」。

▲澳門採購團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澳門工商界高雄採購團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澳門台商聯誼會會長簡廷在表示,這趟帶著50多位供應商來台,18日在漢王飯店舉行的商業配對,一個晚上已經先採購了各式各樣的高雄產品,金額高達「310萬港幣」,預計未來將繼續採購高雄各式各樣產品,預計一年3000萬港幣,相當台幣上億元,絕對沒有問題!

▲澳門採購團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台灣藝術研究院院長林富男(左一)、澳門供應商聯合會會長葉紹文(左二)、高雄市長韓國瑜(右二)、高市農業局長吳芳銘(右一)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澳門供應商聯合會會長葉紹文表示,響應韓市長「貨出得去、人進得來」,如今,「我們來了實現人進來,接下來就是要展現將貨帶出去,讓高雄發大財」,此次採購包含了農漁產品、水果、加工品,甚至到鮮花,負責接待採購團一行人的台灣藝術研究院院長林富男指出,只要是澳門人想買的,供應商就全都買,這次絕非政治採購,希望能藉此和高雄建立長久友誼。

▲澳門採購團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澳門工商界高雄採購團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的高人氣延伸到澳門,50多位供應商搶著和市長握手以及合影留念,韓國瑜還打趣說,如果每一雙手握下去,是不是可能會多一百萬港幣,還問了葉紹文自己在澳門的知名度如何?打趣得說「看來我可以到澳門選特首了」!韓國瑜表示雖然澳門人口不多,但一年有四千多萬觀光客,如果高雄產品能夠打進澳門,甚至進到葡萄牙語系國家,市場可是相當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