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55萬買豐胸內衣 長髮妹穿2個月胸部、體重一起增加11公斤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成都市張姓女子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,不惜砸下12萬元人民幣(約55萬元新台幣)購買10套號稱可以豐胸的塑身內衣,沒想到穿了兩個月胸部是變大了,但體重也從原本的44公斤增加到55公斤,整整胖了11公斤,讓她氣得直說,「(內衣)勒到都呼吸困難了!」

▲▼內衣,胸部,乳房,咪咪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張女想靠穿內衣豐胸,結果卻變胖11公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18日報導,留著一頭長髮的張女指控,這10套有豐胸效果的塑身內衣都是去年10月在當地一間美容院訂製的,「我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比較高,得知穿內衣也能豐胸就很心動,詢問老闆娘才知道要量身訂做,於是透過關係聯繫上丁姓內衣設計師。丁老師嫌我自身條件差,一開始就曾提到訂做的價格會比較高,我也接受了。」

沒想到一個月後張女收到訂做的塑身內衣,開心穿上以為就能練出完美的身材曲線,沒想到穿了兩個月胸部是變大了,但體重也跟著一起增加,讓她從原本44公斤的體重一下子暴肥到55公斤,「勒到都呼吸困難了!」這時,她才意識到可能受騙上當,白白花了冤枉錢。

▲▼胖妹、胖子、貪吃、棉花糖女孩、厚片女孩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張女自稱對身材管理很嚴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張女聲稱,後來帶著內衣回到美容院想退貨,一度拿不到錢,於是改向成都市武侯區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求助,因為過去購買時沒有開立發票,雙方只能用協商的方式協調,最後總算拿回10萬8000元人民幣,也讓她從中學到一次教訓,「錢是退了,但我還是想用自己的經驗提醒更多人,千萬要擦亮雙眼,理性消費。」

而這件事在微博上傳開後,網友們大多覺得張女的處境並不值得同情,還紛紛留言調侃她,「真的是吃虧又受罪」、「怎麼會胖到那麼多才發現自己暴肥」、「55公斤其實也不算太重吧,幹嘛減肥?」、「看來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」、「有錢也不能這麼容易被騙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