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8字環」好難開!她想喝要「扛2瓶一起倒」 網曝實用解鎖方法

▲▼ 讓人頭痛的8字塑膠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 讓人頭痛的8字塑膠環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也曾遇到繁瑣的食物包裝,試過各種方法都解不開,最後只好使用暴力解決嗎?一位網友日前就貼出在好市多買的一款綠茶,圖中可見,它的包裝是用一個「8字環」把2瓶飲料鎖在一起,由於她怎麼弄都打不開這個塑膠環,每次要喝的時候,只好將就著2瓶一起拿出來倒,實在有點困擾;貼文一出,也吸引了專業網友解答,她才得以成功解開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貼出一張飲料照,只見圖中2瓶「葡萄柚蘋果綠茶」的瓶頸被黑色的「8字環」扣住。原po表示,其實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們分開,每次要喝的時候,都要從冰箱拿出來一起倒,真的很搞笑;雖然包裝令人無解,但綠茶的味道還是好得讓她捨不得放棄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也有很多消費者有同樣困擾,表示最後都使用暴力才打開,「我不小心摔到地上就開了XD」、「不會開+1,我今天用鐵鉗,粗魯地剪下去......」、「這個真的不太好開」、「我直接轉飲料瓶就脫開了」、「每次買到這種鎖的都會ooxx,內心問為何要這種包裝」、「我都直接拿斜口鉗出來」、「我也覺得很難開,所以他也是這個樣子在冰箱裡面」。

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在留言處解答,他們表示的確需要比較大的力氣,「雙手手指勾著八字環,姆指按著瓶蓋往下壓」、「用掌心頂住瓶蓋,然後四指扣住八字鎖的邊緣,再把八字鎖往瓶蓋上方摳起來,掌心記得要一起向下施力」。原PO事後也透露,當初她也是使用蠻力,但都苦無結果,「擠到吃奶的力氣已經用盡,小孩無辜看著我,好像在說,這到底還能不能喝?」還好後來有透過網友提供的方法打開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