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才懂!月經沒來…她一摸「女同事屁股」秒噴血 2千網讚:比驗孕棒靈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都市傳說,若是坐過月經來女人的椅子,自己不久也會與大姨媽見面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女孩們一定都遇過與閨蜜「月經傳染」神同步的詭異事,大姨媽一起攜手來報到。一名女網友上班期間,開玩笑撞了一下女上司的屁股,沒想到對方剛好月經來,但她一點也不相信月經會傳染的都市傳說;原本月底才會和大姨媽見面的她,結果MC月中就來了,讓她嚇壞說「也太邪門」。沒想到文一PO出,引來進2000名女網友讚爆說「+1,一靠近就會傳染。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前幾天上班,調皮去撞了組長的屁股,就聽見對方很驚訝說「不要撞我!我MC來,等一下馬上換妳來!」她當下聽完後整個不信邪,還開玩笑回說「那很好啊!不來才不好,最好趕快來。」

驗孕棒、懷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多女網友也讚爆「驗孕棒」,一買月經立刻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幹話講歸講,但她內心狂想「大姨媽月底才會來報到,怎麼可能會這麼邪門」,完全不信組長那一套說詞,結果隔幾天後她瞬間被打臉,月經提早半個月來了,脫下褲子都是血,讓鐵齒的她真的信了。

她崩潰說,只聽過好孕棉會傳染「孕氣」,沒想到MC也有傳染功效,沒想到撞一下真的提早半個月,真的實在太邪門了,有個很神奇的定律,「常跟親近的人或附近的人互相傳染。」

衛生棉,生理期,月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許多人妻受孕後,未使用的「好孕棉」相傳可傳遞好「孕」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她這一PO文,立刻引來近2000名女網友讚爆說,「坐過MC來的女生上完廁所後的馬桶也是......」、「坐別人的椅子隔天就來XD」、「以前我朋友mc來,靠近我而已,我沒幾天就來了」、「這是真的,我晚來時都會去摸有來的人的屁股,然後就來了」、「連住同宿舍的都會差不多時間來了」、「公司廁所的垃圾桶那一週會特別多棉棉」。

其實不只這邪門,「霍格華茲魔法棒」也很厲害,一拿出來驗孕,月經秒報到;女網友笑說,「驗孕棒才是最神奇的工具,買回來還沒用就來了」、「這跟驗孕棒是同等級的,每試必中」、「買驗孕棒後,不是兩條就是月經馬上來」。

▲▼生理痛,肚子痛,便秘,腹痛,經痛,生理期,月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大姨媽是討人厭的角色,但每個月都很需要她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月經到底會不會傳染?科學家Martha McClintock於1971年研究發現,居住在一起的室友,生理期大多會同一時間到來,可能是費洛蒙(pheromone)彼此影響所造成,導致常相處的朋友改變其生理週期,又稱McClintock effect。

不過,英國牛津大學(University of Oxford)進行一項研究,利用經期紀錄的app,共找來了360對有親密接觸的女性,包括閨蜜好友、姊妹、情侶、室友等,發現其中273對受訪者的經期呈現越來越遠的跡象。也就是說,其實沒有互相傳染這回事,因此推翻了McClintock的理論。

►【相關新聞】女人才懂!月經沒來奔藥局…一買「霍格華茲魔法棒」秒噴血 3千網讚:超靈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