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掀馬桶蓋撞見「綠色巨蜥」嚇報案 網笑:我9歲女兒都敢抓

回家掀開馬桶蓋發現一隻綠色巨獸,屋主嚇到報警反被網友調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FR411)

▲馬西亞回家看到馬桶裡躲著一隻綠鬣蜥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FR411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(Fort Lauderdale)的馬西亞,上週四(14日)吃完午餐回家時,看到廁所的馬桶裡趴著一隻超大的綠鬣蜥,嚇得報警求助,最後是消防員到場直接用手抓起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不過,由於綠鬣蜥在當地算是一種常見的物種,消息傳開後,引來網友留言調侃馬西亞太膽小,「我9歲的女兒都敢抓牠了。」

綜合美媒報導,馬西亞(Jose Macia)無奈地說,事發當天中午他吃完飯回家,掀開馬桶蓋卻發現裡頭有一隻綠綠的巨大生物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綠鬣蜥,嚇了一跳趕忙打電話向當地的野生動物相關單位求助,結果被以「不處理動物救援」為由拒絕,實在沒有辦法才會改撥911報案。

回家掀開馬桶蓋發現一隻綠色巨獸,屋主嚇到報警反被網友調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FR411)

▲消防員戴上手套輕鬆「制伏」這位不速之客。

羅德岱堡消防局指派消防員庫魯斯(Jeff Kurus)前往處理,他戴上無菌手套後直接伸手一抓,就把這隻躲在馬桶裡的綠鬣蜥抱起來,檢查確認沒有受傷,才帶到戶外安全的地方野放。事後,消防局人員將綠鬣蜥的照片PO到推特,並在文中半開玩笑地詢問網友,「大家能想像在馬桶裡看到牠的樣子嗎?」

沒想到這篇PO文一公開,網友們討論的對象不是誤闖馬桶的綠鬣蜥,而是慌張報案的馬西亞,還紛紛留言調侃他,「哈哈哈,屋主一定是新搬來的」、「這種大小,連我9歲的女兒都可以獨自處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