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醜爆了!供應鏈證實搭「3鏡頭」機殼還開大洞

▲▼新iPhone渲染圖。(圖/翻攝《macotakara》)

▲最新曝光的3鏡頭版本iPhone渲染圖,鏡頭與補光燈呈對成排列。(圖/翻攝《macotakara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在去年9月發表新一代旗艦機iPhone XS系列,但因為亮點不足和售價過高導致銷售慘淡,市場紛紛預估,蘋果今年可能會在iPhone的設計上做出重大變革,以挽回果粉的心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macrumors》引述日本爆料網站《Mac Otakara》報導,來自中國大陸的蘋果供應鏈消息指出,下一代的iPhone XS Max會從雙鏡頭升級至3鏡頭,並採用方形排列配置於機身背面左上角,與華為Mate 20 Pro極為相似

這次曝光的渲染圖與先前《OnLeaks》所曝光的版本極為類似,差別主要在於鏡頭與補光燈的排列方式,這次曝光的渲染圖鏡頭與補光燈是互相對稱的,《OnLeaks》的版本則不是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今年1月報導稱,今年採用3鏡頭的只會有iPhone XS Max,iPhone XS和iPhone XR則只會採用雙鏡頭。但《Mac Otakara》認為,有兩款新iPhone採用3鏡頭的機率很高。外傳蘋果公司正在準備開有「大洞」的官方手機殼,極有可能就是為了3鏡頭iPhone做準備。

報導指出,若是蘋果真的推出3鏡頭手機,那麼他就是真的追上三星、華為等安卓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腳步。外傳今年一樣會發表3款新iPhone,螢幕尺寸分別為5.8吋、6.1吋和6.5吋。據傳本次在機身上也會做改良,可能會改採磨砂玻璃外殼、大容量電池或雙邊充電等功能。

▼先前曝光的3鏡頭版本,鏡頭非整齊排列。(圖/翻攝自外媒9to5mac)

▲▼供應商外流iPhone 11最新設計為三鏡頭。(圖/翻攝自外媒9to5mac)

>大臉正妹被酸像許效舜 413字嗆辣回擊「我一個月賺你一年薪水」

>板橋騎士:停個紅綠燈以為到日本了! 307公車「神秘手勢過彎」獲推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