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機「公主抱」扔妻! 法官深夜裁定「收押禁見」

記者陳以昇、王亞志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18日凌晨12時許,發生32歲的華裔美籍萬姓男子將33歲的張姓妻子從4樓「公主抱」丟下,自己也跟著跳下,夫妻倆經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,張女急救後恢復意識,轉往林口長庚醫院,萬男則經急診醫師評估傷勢後,表示已經可以出院接受警方偵訊。訊後桃園地檢以殺人未遂聲請羈押,桃園地院在晚間11時許召開聲押庭,11時30分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▲▼萬姓男子遭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萬姓男子遭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▼萬姓男子遭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▼萬姓男子遭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18日下午3時許,涉嫌將張姓妻子從四樓扔下一樓的萬姓男子,經救治後醫生表示可以出院,但他拒絕出院,警方只好出動4名警力,合力將身著藍色牛仔褲、T恤,還來不及穿鞋的萬姓男子硬是「塞」進警車,全案將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桃園地檢以殺人未遂聲請羈押,桃園地院在晚間11時許召開聲押庭,11時30分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

▲▼桃機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,夫妻都有美國綠卡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桃機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,夫妻都有美國綠卡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快訊/桃機女大叫2聲「4F→2F」摔巨響!30秒後一男撞上堆疊…目擊者說法曝光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桃機女大叫2聲墜樓,許多目擊旅客嚇壞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