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假新聞把紐西蘭恐攻歸咎於我 這實在太荒唐了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8日在推特發文表示,通用汽車和美國聯合汽車工會9月才會開啟對談,「為什麼要等?現在就開始吧」他希望洛茲敦工廠可以快速重啟開工。此外,他也希望投資者把在中國或墨西哥的工廠關掉,「那些投資在川普政府時代以前的、不在美國的工廠,請把工作機會帶回家(指美國)」。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跟他的夥伴假新聞 用盡一切想讓多數人沉默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參議員想太多 大家都知道邊境就是在緊急狀態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通俄門就是民主黨以為會贏 結果選輸了才找的藉口

▼眾議員努涅斯(Devin Nunes)向推特發起2.5億美元的誹謗訴訟,兩個匿名的推特帳號。

▲▼T。

▼雖然媒體不喜歡報導它,我也不需要這些,但我整年期間捐出40萬美元的總統年薪給不同機構,這份是歸給美國國土安全部。如果我沒有這樣做,我將在假新聞那邊付出代價!

▲▼T。

▼我的團隊與愛荷華州長雷諾茲(Kim Reynolds)、管理當地洪水的官員保持密切聯繫。我們支持你們,並感謝所有長時間工作的人員,你們幫助愛荷華州偉大的人民!

▲▼T。

▼2018四季度的GDP增長是自2005年以來最快的。這屆政府是首個達到經濟增長,或是才上任2年就超過經濟預測的政府。增長正在超越市場的預期!

▲▼T。

▼哇賽!剛剛出爐的薩福克/今日美國的民調指稱,「有50%的美國人同意,穆勒 (Robert Mueller)的調查是獵巫。」@MSNBC,很少有人認為這是合法的,我們很快會發現(真相)嗎?

▲▼T

▼假新聞媒體拚命加班,將紐西蘭恐襲歸咎於我,他們非常努力地證明這一點,實在太荒唐了!

▲▼T

▼整個週末,喬•拜登沒有辦法精準地用簡單的言辭,發表他競選總統的決定,他的舌頭都打結了。習慣他就好了,又一個低智商的獨立參選人!

▲▼T

▼共和黨內93%的支持率,感謝你們!

▲▼T

▼通用汽車和美國聯合汽車工會將在九月、十月開始「對話」,為什麼要等?現在就開始吧!我希望把工作機會留在美國,我希望在我們歷史上最棒的經濟時期之一的洛茲敦工廠(俄亥俄州),能趕快開工或出售給能讓它盡快開工的公司。

我想汽車公司都回到美國,其他的行業也都是如此,我們現在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經濟,所有人都羨慕不已。現在就讓又大又漂亮的洛茲敦工廠開工吧!關掉你們在中國或墨西哥的工廠,那些投資於川普政府時代以前的、不在美國的工廠。將這些工作機會帶回家!

▲▼T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