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機車慘被「紅汁衛生棉」貼滿!破萬人按讚直呼噁 苦主現身了

▲▼生日時,機車上被貼滿衛生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機車慘被「紅汁衛生棉」貼滿!兩千人留言直呼噁,苦主現身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※警告,內文圖片有些微噁心,可能會造成生理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生日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驚喜!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下班時在公司旁邊的停車格,看見了一輛被貼滿「紅汁衛生棉」的機車,傻眼直說「這個應該是得罪女人了」。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人馬上Tag苦主現身。

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,道路旁一處機車停車格,有一輛深藍色機車被「爆量」的衛生棉貼滿,不論是龍頭、前車殼、踏板、椅墊還是後車殼,幾乎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,而且衛生棉還被塗滿了紅色的顏料,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經血一樣相當驚悚。

▲▼生日時,機車上被貼滿衛生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深藍色機車被「爆量」的紅汁衛生棉包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短短7小時就有破萬人按讚、兩千多人留言。有人說:「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」、「應該只是番茄醬啦」、「優秀!如果是真的,應該收集很久喔」、「有用染料吧,不然血量會不會太多了,血崩嗎」、「苦主牽車的時候絕對會很尷尬。」

▲▼生日時,機車上被貼滿衛生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苦主馬上被朋友Tag現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最後,有人在留言串直接Tag苦主現身,車主也在自己的臉書留言說「千萬不要得罪自己的朋友,不然生日,車上會有衛生棉」。其他網友看了就說:「真是另類的生日驚喜」、「生日快樂啊,拍拍」、「會不會想報警處理?哈哈」、「有創意!換個方向,下次套套裡,裝豆漿綁起來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