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荷蘭電車隨機殺人已3死9傷 「37歲土耳其槍手」正面照曝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(Utrecht)電車站今(18)日上午驚傳槍擊案,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已3人死亡、9人受傷。警方稍早公布電車上的監視器畫面表示,目前正全力緝捕一名37歲土耳其男子,民眾看到他的話「千萬不要靠近」,並趕快報警。

▲荷蘭電車槍擊案事發現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荷蘭電車槍擊案事發現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綜合外媒報導,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市(Utrecht)今天發生槍擊事件,已知3人死亡、9人受傷。荷蘭總理呂特(Mark Rutte)對此案深表關切,並表示政府已召開緊急危機會議,將烏得勒支省恐怖威脅層級調高至最高級。

▲荷蘭,槍擊案,土耳其。(圖/路透社)

▲警方封鎖現場。(圖/路透社)

當地警方稍早在推特(Twitter)公布一張37歲土耳其男子的照片,並要民眾留意若發現他的話「千萬不要靠近」,要趕緊通報警方。警方表示,槍手還在逃,目前火車和有軌電車已停止運行,也已經要求學校關閉門窗。

一名目擊者向荷蘭新聞網透露,槍擊案發生地當下一名男子瘋狂掃射;也有目擊者稱,他看到受傷的女子手上和衣服上都是血,警方到場時,受傷女子仍昏迷不醒。當地警方宣稱,「事件已結束」,但還沒逮捕到任何嫌犯,不排除為恐怖攻擊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