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手過馬路差一步!83歲阿公遭重機撞飛慘死 孫女嚇傻愣原地

記者柯沛辰、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鹿谷鄉151縣道16日晚間6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83歲洪姓老翁準備和孫女到對街餐館吃飯,不料過馬路時遭22歲邱姓男子騎重機撞上,瞬間噴飛數公尺遠、失去生命跡象。第一時間孫女目睹全程傻住,隨後打電話報案,但洪翁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鹿谷派出所所長陳嘉賓表示,邱男16日晚間騎大型重機車沿中正路,由市區往竹山方向行駛,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當場撞飛正在穿越馬路的洪姓老翁,導致對方右腿骨折、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。

▲▼    南投老翁被撞死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當時祖孫牽手過馬路,準備到對街餐館吃飯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孫女起初牽著爺爺並肩而行,要穿越馬路到對街用餐,但未走在斑馬線上。不料2人即將抵達騎樓前,洪翁比孫女早踏出一步,竟當場遭重機撞飛,一秒消失在畫面中,嚇得孫女愣在原地。

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即趕抵現場,結果發現洪翁躺臥路面,耳鼻滲出大量鮮血、右大腿開放性骨折,還有熱心民眾協助CPR急救,但隊員接手後發現已無生命跡象,持續進行CPR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

▲▼牽手過馬路差一步!83歲阿公遭重機撞飛慘死 孫女嚇傻愣原地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孫女孝順帶爺爺出遊,不料卻發生憾事 。

據了解,當時邱姓騎士正要騎車回家,結果意外發生車禍,還連人帶車重摔,導致全身多處擦傷、骨折,經醫院抽血檢測,確認酒測值為零,目前仍在院治療,但相關肇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