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荷蘭烏特勒支車站驚傳槍擊案 槍手「電車上開火」多人受傷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(Utrecht)電車站今(18)日上午驚傳槍擊案,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已有1人死亡、多人受傷,已在電車站外廣場已經圍起封鎖線,緊急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。警方宣稱,「事件已結束」,但還沒逮捕到任何嫌犯, 不排除為恐怖攻擊的可能性。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▲荷蘭中部城市車站驚傳槍擊案。(圖/ETtoday製圖)

▲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市18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市18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綜合外媒報導,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市(Utrecht)今天發生槍擊事件,已知1人死亡、多人受傷;不過警方並未明確說明有多少民眾受傷,或是有人是否受到重傷的情況。荷蘭總理呂特(Mark Rutte)對此案深表關切,並表示政府已召開緊急危機會議,將烏得勒支省恐怖威脅層級調高至最高級。

烏特勒支警方發言人朗斯哈格(Joost Lanshage)表示,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45分(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時45分)左右,電車站廣場傳出多起槍響,且有多人受傷。他也稱,直升機在槍擊現場上空盤旋,目前尚未逮捕到任何嫌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