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百萬「野馬」跑車闖紅燈 3機車騎士剛起步秒遭撞飛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8日下午4時許開著紅色福特「野馬」跑車,從環河西路右轉經過長江路口時,因為闖紅燈連撞3輛直行的機車騎士,3名騎士瞬間噴飛倒地,所幸都只有受到輕傷,2名騎士進一步送往醫院檢查,車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陳姓駕駛當時駕駛野馬跑車,從民生路三段往中和方向行經路口時,疑似未注意號誌及車前狀況,撞上行駛在長江路往新海路的3台機車,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,當時機車騎士才剛綠燈起步,下一秒就被右方疾駛而來的野馬給撞飛,經過酒測4人均無酒駕。

而野馬是福特公司所推出的跑車,原本的汽車平台是屬於第二代北美洲的福特獵鷹。全新2018年式「野馬」Mustang跑車,渦輪動力的EcoBoost Premium車型開價199.8萬,5.0升V8自然進氣的GT Premium則報出248萬,兩種車型皆搭載新的10速手自排變速箱,兼具節能與性能表現。

▼野馬跑車闖紅燈撞飛3名剛起步的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野馬跑車闖紅燈撞飛3名剛起步的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 

▼野馬跑車左前車殼及前保桿受損嚴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野馬跑車闖紅燈撞飛3名剛起步的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