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避光墊下方藏「東西」 半截夾鏈袋讓他露餡

▲毒蟲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藏毒動作遭警方識破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毒蟲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藏毒動作遭警方識破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市1名林姓毒蟲,長期吸毒遭警方查獲仍不知悔改,為躲避警方攔查,竟意想天開將毒品放在汽車避光墊下方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卻露出半截夾鏈袋,遭警方查獲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鄭其明、警員王典15日零時4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,巡經臺東市大同路巷口時,見前方1部小客車看到巡邏車後突然快速違規轉彎舉止詭異,員警見狀遂尾隨攔查,男子遭警方攔停詢問時神色卻是異常緊張,一再表示所駕駛的車輛是向朋友暫時借用的,讓員警直覺有蹊翹。

當所長在對車內查看時,林男卻不時有意的以身體阻擋視線,更令人啟疑,但所長反應靈敏且眼尖,發現車子儀表板上的避光墊露出半截夾鏈袋,請林姓駕駛掀開後當場發現夾鏈袋內裝有安非他命1包(毛重0.48公克),林男一度避重就輕,謊稱不知該處為何有毒品,當要通知車主到場說明時,林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不諱,全案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林嫌多次涉及毒品案件遭警方查獲,但仍不知悔改。為規避臨檢,異想天開將毒品放置在避光墊下想掩人耳目,無奈賊星該敗,露出半截夾鏈袋遭員警識破送辦。
臺東警察分局表示,全力查緝毒品,並配合「安居緝毒」專案工作,積極從藥腳向上溯源外,且與村里、鄰長及社區、機關等全面建立反毒「友善通報網」,以警民合作方式有效遏止犯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