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完賴清德記者會的感想…「蔡英文和柯文哲都GG了!」

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你支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?

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,你會認同他?還是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蔡英文、柯文哲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總統府提供、行政院提供)

▲蔡英文、柯文哲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總統府提供、行政院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,投入民進黨總統大選初選,直接挑戰總統蔡英文拚連任,為台灣政壇拋下一枚震撼彈。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看完賴清德登記參選記者會後,於臉書上發文表示「我只有一個感想:蔡英文與柯文哲GG(遊戲結束)了。」

李正皓表示,總統蔡英文為什麼GG?不用他多說,從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發表賴清德狂勝蔡英文21%支持度的民調就可知,賴清德與蔡英文的支持度從來不在一個等級上,未來已經註定蔡英文不僅是史上第一個無法連任的現任總統,更會是史上第一個未獲提名的現任總統,這樣的定位將永遠被記錄在台灣民主發展史中,甚至未來有一天將成為某次指考的考題也說不一定。

李正皓提到,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賴清德確定參選總統後,柯文哲出來參選的機率趨近於零。事實上,柯文哲之所以崛起,很大部分來自於蔡英文的軟弱,讓柯文哲間接接收了一大部分綠營的年輕票群。當民進黨候選人換成賴清德後,可以預見的是綠營對於柯文哲的態度將更加強硬,讓本來就在藍、綠兩黨夾縫中的柯文哲生存空間更小,若國民黨也派出足夠強的總統候選人,將2020營造成藍、綠對決的氛圍時,柯文哲基本上就GG了,根本沒有任何參選的空間。

【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全文】

► 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:處境比2008險峻 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
► 
「力挽狂瀾」聲明全文曝光!賴清德臉書換大頭貼:天佑台灣
► 
賴清德指定對戰組合! 「期待2020與韓國瑜君子之爭」

【挺賴清德投入總統初選相關新聞】

► 高嘉瑜曬合照力挺賴清德 「絕地武士」必須出來力挽狂瀾
► 
昔拍桌狂罵20分鐘…賴清德登記2020 段宜康:當然是祝福
► 
成大醫院前院長陳志鴻陪同領表 力拱賴清德「民進黨要有獅子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