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拉丁男被刺100刀後火燒屍 母働:他想退出黑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薩爾瓦多,移民至美國的16歲拉丁裔少年皮內達─希卡斯(Jacson Pineda-Chicas)疑似因為想退出黑幫MS-13,遭同夥在馬里蘭州用刀狂刺100下後,運到維吉尼亞州放火燒屍。死者曾向母親透露,因表達希望退出組織,遭到同伴恐嚇,不僅聲稱他與警方掛勾,還以家人的生命安全要脅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皮內達─希卡斯的屍體日前在維吉尼亞州的史塔福德市的街道旁被發現,警方公開死者左臂的紋身照以確認身分,並在15日公布案情。據調查,被害少年在29歲頭目奧多涅斯-索梅塔(Jose Ordonez-Zometa)的住所遭到殺害,9日遺體遭棄於維吉尼亞州路邊。

▲▼斯塔福德警方公布死者身上的刺青確認身分。(圖/Stafford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斯塔福德警方公布死者身上的刺青確認身分。(圖/Stafford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警方形容,「聽到一個人被刀刺100次,每位法醫都以自己的方式形容當時的攻擊有多暴力。」目前維吉尼亞州的分支頭目與共犯4人都已被逮捕。據了解,這起案件的其他涉案人士年齡介於16至25歲之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