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槍對方就還錢了!夜店殺警案屁孩持槍討債 還擁火力強大M15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有夠誇張!曾參與中山聯盟信義夜店殺警案的張姓男子,16日凌晨4點多教唆小弟開車到內湖路二段一帶攔車開槍示威,起因居然僅是對方積欠他小弟6千元台幣債務;內湖警方不敢大意,循線調閱監視器逮捕涉嫌亮槍示威的謝姓、張姓犯嫌,並在車內搜出貝瑞塔90手槍一把、警方根據犯嫌供詞,又在碧山路起獲一把火力驚人的制式響尾蛇M15突擊步槍。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的張姓主嫌並起獲火力驚人的M15突擊步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張姓主嫌,起獲火力驚人M15突擊步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內湖警方16日凌晨獲報,轄區內湖路2段有人對空鳴槍示威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路上有兩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糾紛,白色轎車兩乘客下車後,後座乘客右手持短槍對空鳴槍示威,對方見狀嚇得開車逃離現場。但警方獲報後到場並未找到手槍射擊後退膛彈殼。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的張姓主嫌並起獲火力驚人的M15突擊步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的張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內湖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兩車有疑似靠近「剪車」的行為,研判可能因此發生糾紛,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車主身分、循線逮捕開槍者為現年25歲、有天道盟幫派背景的張姓男子(多項前科)及開車的謝姓小弟(22歲)

警方並在車內搜出一把貝瑞塔92性手槍及一顆子彈、並根據兩人供詞在內湖區環山路一帶起獲另把國外軍隊經常配備的M15突擊步槍,警方估計光是這把突擊步槍,黑市價格就超過百萬元新台幣。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的張姓主嫌並起獲火力驚人的M15突擊步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逮捕曾涉信義殺警案的張姓主嫌並起獲制式90手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兩人落網後供詞避重就輕,雖坦承擁槍自重,但對槍枝來源均推給「過世的友人寄放」,說法明顯避重就輕。張嫌否認行車糾紛開槍,強調是因為對方積欠謝姓小弟6千元債務不還、才會攔車開槍討債,他一派輕鬆表示:「沒想到槍一開,對方就還錢了!」警方對兩人說法存疑,將循線深入追查槍枝來源,訊後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