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/沒錢多買機票!失業男阻妻同赴美 抓狂緊跟「4樓狠扔」

記者王亞志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18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樓事故,而事發原因竟是32歲華裔美籍萬姓男子情緒失控,將33歲台灣籍張姓妻子從4樓拋下,隨後站上扶手以跳水式跳樓。警方調查,萬男因無業壓力大,再加上孩子的問題多次與妻子爭吵,17日他準備獨自搭機返美被妻子發現後,2人再度爆發激烈爭吵,他抓狂似的抱起妻子丟下樓,而他隨後也跳下,貌似想與妻「同歸於盡」。

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警方強制帶涉嫌將妻子丟下樓的萬男上警車,準備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方表示,萬男原本在美國從事會計相關工作,後來因失業就跟著妻子回台。然而,17日晚間萬男獨自跑到機場買票欲離開台灣,張女在得知丈夫會搭機離台後,同日晚間8時許就先到機場等候。

▲▼快訊/桃機女大叫2聲「4F→2F」摔巨響!30秒後一男撞上堆疊…目擊者說法曝光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萬男與妻子發生爭執,竟將對方丟下樓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2人隨後在機場管制區外四樓美食街相遇,一開始見面還有說有笑,並相互擁抱,但後來卻因萬男欲獨自返美一事而發生口角,張女當下轉身離開現場,準備按電梯下樓,但萬男卻開始阻擋。事後,張女不耐就自己走下樓梯,萬男緊跟在後,雙方在三樓半爭吵,後來萬男開始去抱張女,而她也不斷掙扎,但萬男卻抓狂似的多次想將她丟出樓梯,直到最後一次將妻子抱起後,她上半身已在扶手外仍拼命抓住扶手,但最後仍被丟下樓梯,而萬男隨後也跳上扶手,延遲兩秒後跟著跳下去。

▲▼桃機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,夫妻都有美國綠卡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萬男將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後,自己也縱身跳下受傷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2人被緊急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治療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萬男被診斷出肋骨骨折、脊椎受傷,有氣胸現象;至於張姓妻子則是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目前已清醒,但無法交談。

萬男經桃園敏盛醫院急診醫師評估傷勢後,表示已經可以出院接受警方偵訊;但萬男近15時許拒絕出院,警方只好出動4名警力,合力將身著藍色牛仔褲、T恤,還來不及穿鞋的萬姓男子硬是「塞」進警車,全案將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丟妻男涉殺妻未遂輕傷拒出院 4警強拖上警車偵訊

桃機狠夫「公主抱」將妻從4樓扔下 殺人未遂!岳父心痛喊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