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跨過魔鬼的誘惑」 王世堅開第一槍: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再選

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你支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?

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,你會認同他?還是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登記黨內總統參選,在政壇引爆震撼彈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表示,他早上真的「嚇出鼻涕來」,太震撼了!既然賴清德這個堅定勇敢要參選,應該宣布退出新潮流,跨過魔鬼的誘惑,如此一來他的參選才更有意義,這也是基層的心聲。

為何要賴清德退出新潮流?王世堅表示,要分9集講,要話說從頭,在媒體的追問下,他說,賴清德有講出基層的期待與心聲是事實,但基層有另一股強大聲音,他簡化成就是「賴清德應該退出新潮流」,相信賴清德會聽進去他的話,自己是很善意的提醒賴清德,最關鍵的這點,如果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,將對民進黨、對台灣有提升。

王世堅還說,「他如果聽到,他知道我在講什麼。」不管國民黨或民進黨或柯文哲,不管「藍、綠、瞎」,就讓最強的人出來,大家藉由2020大家把國家定位、台灣前途一次說得清楚,並喊話國民黨就讓韓國瑜出來。

王世堅表示,新潮流是對是錯、是好是壞,選民都看在眼裡,每個政黨都有好人壞人,派系也是,有人出淤泥而不染,賴清德就是。王世堅也透露,他真的嚇出鼻涕,本來以為是要「蔡賴配」。

王世堅也直接點出,派系有權有錢有資源,非常令人誘惑,人民沒有資源,唯一有的就是民調那通電話,還有手上那張選票,既要賴清德要參選,就要跨過資源的誘惑,跨過魔鬼的誘惑才能接近天使,自然就得到天使的擁戴,這個天使就是人民,他希望要更有智慧。

【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全文】

► 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:處境比2008險峻 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
► 
「力挽狂瀾」聲明全文曝光!賴清德臉書換大頭貼:天佑台灣
► 
賴清德指定對戰組合! 「期待2020與韓國瑜君子之爭」

【蔡英文直球對決賴清德相關新聞】

► 蔡英文本週登記參選:「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」
► 
蔡英文:只要我當總統一天 一國兩制不會發生!
► 
賴清德正面逼宮!總統府:蔡英文出訪南太前完成登記總統初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