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賴清德讚「百年一見的奇才」 韓國瑜:我是令狐沖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就在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後,隨即挑明要和韓國瑜進行「韓賴大戰」,並稱讚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」,使得正要出席監察院巡察會議的韓不禁莞爾回應,「我是愛喝酒、愛交朋友的令狐沖。」

▲▼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:我是令狐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賴清德大讚「百年奇才」,韓國瑜打趣回應「我是令狐沖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賴清德在18日突然宣布要投入2020總統初選,在政壇間投入了一枚不小的震撼彈,使得藍綠白必須重整態勢,其中藍綠的問題都在於要以何種方式推舉總統候選人,至於柯文哲所屬的白派在賴宣布後會派誰來選,外界都相當感興趣,不過韓國瑜答案依舊重申自己的立場「會把份內工作做好」。

金庸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,個性上愛喝酒、個性上爽朗豪邁、不拘小節,對於世事保有一顆武俠心腸,當賴清德表示,平日愛閱讀、愛看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」後,韓聽聞後笑稱自己是令狐沖,對比他從2018年投入選戰、就任高雄市長至今,也不難看出韓為何會有此比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