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麻將狂輸1.4萬!她爆氣打110:有人出老千…結果再噴$2300

▲▼過年,麻將,打牌,胡牌,賭博,春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打麻將狂輸,讓徐小姐懷疑有人詐賭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徐姓女子近日打麻將時,因為連續3次都輸錢,總共噴掉306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.4萬元),便懷疑當中有人出老千,憤而打電話報警,希望員警能夠主持公道;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卻認為這是一起賭博案件,讓包含她在內的所有參與人員進行調查,並處以罰款500元(約新台幣2300元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安徽省銅陵市警方15日下午3點左右接到報案稱,有人在粵式餐廳打牌並且出老千,希望警方主持公道。報案人徐小姐說,自己12日在家沒事做,所以打電話給李姓朋友,得知對方在餐廳打麻將,就趕過去代替她參戰,不料卻輸了550元(約新台幣2500元)。

徐女14日再次與他們開局,結果還是輸掉1900元(約新台幣8723元),她便開始懷疑有人出老千,但是苦於沒有證據,因此無法揭穿。徐女隔天(15日)不甘心,又主動找這3人打麻將,想藉機抓出詐賭兇手,然而剛玩沒多久就輸了610元(約新台幣2800元),讓她當場發怒,指責其中2人一同使詐。

▼打麻將不僅靠技術,也吃運氣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麻將。(示意圖/CFP)

怎料徐女發怒完,對方還回頭嘲笑她,讓她理智線斷裂,趕緊撥打110求援。警員到場調查後,便將4人帶走,「期間沒有發現有人出老千的狀況」,但確定的是,這4人都涉入違法行為;鑑於徐女等人多次參與賭博活動,因此對他們提出行政拘留10日、罰款500元(約新台幣2300元)的處分。

網友看完笑說,「自己手氣差還怪別人」、「想抓人結果反被抓」、「蠢的可以」、「終於知道妳為什麼輸這麼多了」、「還有缺咖嗎?想跟徐小姐玩」、「警察認證『沒人出老千』,大家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了吧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