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電玩、對女人沒興趣!澳洲槍手屠殺50人 奶奶:他出國後就變了

▲▼ 紐西蘭基督城15日爆發槍案,圖為28歲槍手塔朗特(Brenton Tarrant)2016年3月在伊斯坦堡機場的身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西蘭槍擊案28歲槍手塔朗特(Brenton Tarrant)2016年3月在伊斯坦堡機場的身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基督城的兩座清真寺在15日時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50人死亡,引起國際關注;而警方則是在事後發現,28歲澳洲籍嫌犯塔朗特(Brenton Tarrant)行兇槍械的彈匣上,用白色的顏料寫滿各種反穆斯林的歷史事件和人物。對此,塔朗特81歲的奶奶瑪莉(Marie Fitzgerald)表示,孫子在恐怖份子襲擊歐洲地區之際出國旅行,但回來之後整個人徹底的改變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瑪莉接受新聞媒體《9News》的採訪時表示,塔朗特在高中時的興趣是玩電玩,而並非交女朋友,他的大部分時間都畫在玩電腦、遊戲上,大家也都不認為他會結婚;他的爸爸在2010年因為癌症去世後,他就於恐怖份子襲擊歐洲之際,前往其他國家旅遊,回來之後的他,徹徹底底大變,成為大家不認識的那個男孩。

調查人員認為,塔朗特居住在紐西蘭2年的時間裡,計畫了這次的大屠殺事件。對此,瑪莉說,塔朗特曾在12個月前回老家陪姐姐過生日,不過當時的他看起來一切正常,還跟大家一起聊天、吃飯和慶祝。家裡的人透過新聞得知塔朗特所犯下的罪刑,並且獲得警方的保護,暫時住在一間安全的房子裡。

報導中指出,塔朗特將在紐西蘭接受起訴,他被控犯下一項謀殺罪,同時也是該起槍擊事件中唯一被直接指控的人,將在4月5日時出庭,面臨進一步的指控和審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