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公主抱墜樓真相曝/遭夫狠從4樓丟下 母:女兒活動力很強已清醒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驚傳墜樓意外!一對男女18日凌晨0時40分許,在第二航廈搭乘手扶梯時,疑似從4樓摔落,導致兩人堆疊躺在地上,現場滿是血跡,兩人已被緊急送往敏盛醫院治療。據了解,32歲華裔美籍萬姓男子與33歲台灣籍張姓女子為夫妻關係,事發原因是因妻子多次阻撓丈夫回美國,因此萬男一怒之下將妻子拋下樓。

▲▼桃機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,夫妻都有美國綠卡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桃機「公主抱」墜樓事件男女身分曝光,萬男領有美國綠卡,張女則有加拿大國籍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發文,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,一對男女在18日凌晨0時40分許,突然從4樓手扶梯上跌落2樓,現場滿是血跡,嚇壞現場目擊民眾。

救護人員獲報後,隨即趕赴現場,目前2名傷患皆無生命危險。事發原因疑似是張姓妻子欲留在台灣,因此百般阻撓萬姓丈夫回美國,2人下電扶梯時發生爭執,最後丈夫竟怒以「公主抱式」將妻子拋下樓,而後跟著跳下樓,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情。

據了解,萬男有美國綠卡,張女則有加拿大國籍,萬姓丈夫送醫後被診斷出肋骨骨折、脊椎受傷,目前仍在急診室中,張姓妻子傷勢較為嚴重,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疑似頭部出血,目前已清醒,生命跡象穩定,但無法交談。

針對女兒的病情,張女母親僅簡單回應,張女「狀況穩定、活動力很強,表示她沒事,且女兒本來就意識清醒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阻止男出國被怒丟下樓!桃機女尖叫「4F→2F」重傷 2人身分曝光

快訊/桃機女大叫2聲「4F→2F」摔巨響!30秒後一男撞上堆疊…目擊者說法曝光

快訊/桃園機場深夜1男1女吵架!2人從4F手扶梯墜地 目擊旅客驚恐:滿地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