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外界批評1300萬豪奢趴 梅根傳再砸重金「白金漢宮」辦產前派對 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(Duchess of Sussex)梅根2月中在紐約舉辦奢華產前趴後,據傳她不顧外界痛批,準備在英國再辦一場,地點可能選擇若閣摩爾小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或是移往倫敦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舉行,預計邀請5-6位賓客,包括母親多莉雅和「貝嫂」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等人。而IG上一個皇室粉絲專頁則聲稱拍到紐約產前趴的點心內容,並依據顏色判斷梅根這胎生的可能是女兒。

▲▼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(Meghan),前往紐約舉行產前派對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(Meghan),前往紐約舉行產前派對,引發抨擊。(圖/路透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梅根在2月中旬於紐約上東區馬克酒店豪華頂樓套房舉辦5天產前趴,這也是美國最昂貴的房間之一,一晚要價15萬美元(約462萬元新台幣)。該派對邀請了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、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的人權律師妻子阿瑪爾(Amal Clooney)等20位名人齊聚,梅根更是搭乘私人奢華飛機往返紐約。外媒粗估整趟花費高達33萬英鎊(約1320萬新台幣),也引起猛烈抨擊。

▲▼  梅根       。(圖/IG)

▲▼ 梅根 。(圖/IG)

黛安娜王妃的前管家伯瑞爾(Paul Burrell)更曾表示,梅根的紐約產前趴太過豪奢,可能會惹怒一向低調的威廉王子,「我們不是名人,要成為王室成員是非常不同的」,並警告梅根應該改變行事風格,因為所有舉動都會被媒體以放大鏡檢視,這對皇室的形象不利。

不過這似乎並未讓梅根改變,據消息人士指出,梅根現正打算要在英國再舉辦一次產前派對,雖然規模較小,但計畫將選在若閣摩爾小別墅的自宅舉辦,由於小別墅正進行整修,也可能移往白金漢宮舉行。

此外,IG上一個皇室粉絲專頁harry_meghan_updates則聲稱拍到紐約趴的點心內容,包含由法國甜點店Laduree以馬卡龍製作的4座尖塔,總價460美元,還有糖霜餅乾及杯子蛋糕等,引人注意的是,這些點心顏色均為淡粉、淡綠等清新色調,也讓外界猜測梅根這胎生的是女孩。

▼梅根王妃。(圖/CFP)

▲梅根王妃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