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飲「流汗」弄得到處濕濕的!日本推「常溫」販賣機超夯

▲▼自動販賣機。(圖/.pakutaso)

▲日本業者推常溫自動販賣機,意外獲得好評。(圖/pakutas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文化興盛,除了冷飲外,還有熱飲自動販賣機,在寒冷的冬天提供消費者暖暖的熱咖啡或是玉米濃湯。沒想到最近日本竟開始出現販售「常溫飲品」的自動販賣機,讓覺得冰冷飲料太過刺激的民眾,有新的選擇。據了解,目前日本共有1.3萬台販賣常溫飲品的自動販賣機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業者表示,常溫飲品的銷量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好,像是在冷氣較強的辦公室、醫院以及運動場地等地,常溫飲料都十分熱門,另外,也有消費者是因為不喜歡冷飲在室溫下會產生水氣,容易弄濕周遭,因此偏好常溫飲料。

日本朝日集團在2016年投入常溫飲料販賣機市場,根據公司統計,某些販賣機的常溫飲料還佔了整體的20%業績。業者表示,一般的冷飲販賣機溫度約在5度左右,熱飲則是50度,而常溫飲料的溫度為20度左右,其中人氣最高的種類是水與茶類。據了解,目前日本國內已有1.3萬台常溫飲料自動販賣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