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沒辭祖!女兒秒發高燒「醫生0辦法」惡運纏身 她急跪夫家祖先…燒退了

拜拜,祈求,擲杯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1815110,1815109

▲許多人辭祖完後,所有惡運都解決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傳有個神祕習俗「辭祖」,女子與丈夫離婚後,若是沒有和夫家祖先拜別,可能會招來惡運。一名女網友就不知道有辭祖的儀式,結果離婚後,女兒一直發燒生病住院,醫生怎麼檢查都沒有發現解決問題,她立刻辭祖後,女兒的燒都退了,讓她整個嚇壞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當女生真的很卑微,離婚還得到夫家辭祖,但是他並沒有做這件事,導致她現在過得並不好,「心裡真的很毛、真的很X,X的,憑什麼婚前被你折磨,離婚後我還要用這事,真是夠了,孽緣孽緣孽緣,如果當初我知道有辭祖這件事,或許現在會比較好過一點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離婚惡運連連,還真心向其他網友建議說,奉勸各位離過婚的女子去辭祖一下,去廟裡也好,土地公廟與城隍廟都可以,「對你未來運勢與下一段姻緣會比較好」,就怕有其他女子受害。

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現在結婚似乎沒有好處,離婚還有一堆事要處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文一PO出,立刻釣出許多離婚的人妻讚爆。一名女網友說,女兒在她離婚後開始生病發燒,住進醫院檢查也找不出任何原因,醫生也沒有辦法,她只好問問家中的神明,才知道有辭祖這件事,「我就請神明跟他家祖先溝通而已欸,至少我了這些事情後,我女兒沒有天天發燒了。」

另一名網友就分享媽媽鐵齒的故事說,媽媽離婚後工作不順,交的男友沒一個對她好,全都是爛男人,甚至莫名其妙從樓梯跌倒,跛腳一輩子,或是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,子宮還長了瘤,幾年前差點要把子宮拿掉,「都衰10幾年了,一個會通靈的姨丈才說要辭祖,才請家中男丁幫忙告知祖先,沒有拜過祖先沒事,拜過了的話還是不要鐵齒。」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也有許多網友贊同說,「我媽媽也是離婚20年才知道要辭祖!而且後期一直瞄到跟夢到」、「一定要~不然夫家還是認為妳是他們家的人」、「我也經歷過,我懂!!!」、「我有辭,原先不知道,但各方面一直不順,直到兩三年前辭了,至少工作運有比較好了」。

傳統文化中,女子嫁給丈夫後,會向男方祖先叩頭,證明自己是「此生為夫家的人」,也慢慢衍伸出「辭祖」的儀式,離婚後就得向男方祖先拜別,若是沒有辭祖的話,相傳接來的姻緣都很爛,甚至身體健康、工作等等惡運纏身。

▼每個人的信仰不同,信則恆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