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開心吃燒肉!郭台銘挽著韓國瑜「臉紅紅」 笑喊:這攤是他請客!

▲▼ 郭台銘韓國瑜吃燒肉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盡地主之誼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首度在高雄軟體園區碰面,結束完簽署備忘錄記者會後,韓國瑜盡地主之誼,帶郭台銘來高雄知名燒烤店「碳佐麻里」,一群人在裡頭吃了兩個多小時,走出餐廳時,郭台銘是「臉紅紅」。

郭台銘原先是要到自強夜市,不過受韓國瑜邀請,來到燒烤店,雙方大聊兩個多小時,似乎聊得相當盡興,出了燒烤店後,兩人挽著手,滿臉笑容,尤其是郭台銘更是滿臉通紅,開心表示這攤是「市長請客!」

▲▼ 郭台銘韓國瑜吃燒肉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滿臉通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說郭台銘對高雄有不錯的印象,尤其這次大力招募留住或吸引北漂回來的優秀高端人才,並且採購1千萬公斤的高雄在地農產。至於郭台銘則表示,未來一定會繼續投資高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