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尼巴布亞省洪水爆發! 42人身亡、21人重傷

貓咪Momo與主人凱文(Kevan Yeats)在洪水中逃出生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印尼巴布亞省爆發洪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東部省份巴布亞洪水爆發,最新消息指出,造成至少42人死亡、21人重傷。

一名當地災難機構官員席姆波隆(Cory Simbolon)告訴《路透社》,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(Jayapura)附近的森塔尼(Sentani)自周六開始遭受暴雨襲擊,因而引發洪水。

更新:

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言人蘇托波(Sutopo Purwo Nugroho)表示,這場洪水至少損毀了9棟房子和兩條橋,而搜救隊尚未抵達所有受影響的地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