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英一支手機毀掉12年招牌!《2天1夜》恐走入歷史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鄭俊英的一支手機,老司機群組不但顯露出他的渣男行為,現在風暴也擴大,捲入的正是他擔任固定主持的旅遊綜藝節目《2天1夜》,爆出成員車太鉉與金俊浩非法賭博,讓已經停播的該節目,陷入最終可能走入歷史的危機。

►看更多鄭俊英相關新聞

▲鄭俊英一支手機毀掉12年招牌節目!《2天1夜》恐走入歷史。(圖/翻攝自2天1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俊英參與過的《2天1夜》恐走入歷史。(圖/翻攝自2天1夜臉書)

《2天1夜》以到外地作客為主軸,從2007年播出至今已經12個年頭,不管中間換了三批主持人,因為走出戶外與當地人互動的親和力,以及節目中透過小遊戲,更了解韓國各地的風俗民情,最高曾創下39.3%(AGB尼爾森)的收視率,現在也維持雙位數字的好成績,可說是「國民綜藝節目」也不為過。

鄭俊英是第三季才加入該節目的固定班底,但從2013年出演節目至今,也參與了5個多年頭,但當鄭俊英捲入勝利事件後,《2天1夜》就先行止血,表示鄭將正式被節目開除,但同時也宣布節目停播,當時節目的理由是「雖然可以直接把鄭俊英的部份刪除後播出,但考量到事態嚴重性,為了整頓節目因此全面停播。」

▲幫不識字老奶奶圓夢 韓綜《兩天一夜》播10年的成功祕訣。(圖/翻攝自KBS官網)

▲《2天1夜》曾寫下不少感人故事,定期邀請大咖如朴寶劍下鄉,都能創造話題。(圖/翻攝自KBS官網)

一般有藝人捲入醜聞,韓國節目的作法是將藝人畫面全都剪掉,但其餘部分還是會照常播出。《2天1夜》的作法則選擇停播,而現在確認另外兩位節目班底車太鉉與金俊浩都涉嫌非法賭博,同時群組內的《2天1夜》製作人知情不報,從爆出來非法賭博的是自家電視台KBS,網友猜測電視台可能早就掌握消息,因而決定直接停播。而一支手機引起的風暴,讓播出12年的老節目可能面臨收掉危機,也讓粉絲大呼可惜。

延伸閱讀►幫不識字老奶奶圓夢 韓綜《兩天一夜》播10年的成功祕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