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魂斷金六結!班長摸黑尿尿撞「綠光男臉」秒昏 哨兵驚見廁所人影…連長直下禁令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當兵是台灣男人必經之路,剛入伍的男兒將被分發到各地新訓中心,大不同的命運,古早時代順口溜應運而生,如「魂斷金六結」,「亡命成功嶺」、「官田休息站」、「中坑快樂營,烤肉看電影」......。其中「魂斷金六結」的傳聞就被這位網友給驗證了。

▲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▲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一位在宜蘭金六結新兵訓練的網友,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透露,他在新訓時站夜哨,當天有一位班長尿急,所以在帶衛兵下哨的途中突然跑去上廁所。

只是因為拿手電筒不方便尿尿,於是班長就把手電筒關掉、摸黑準備尿尿,沒想到就在班長準備解放時,眼角餘光突然看到一旁的小便斗有一抹綠光,這時班長驚慌的大叫「誰在廁所!」這時漆黑的廁所就浮現一張泛著綠光的男人臉...。

▲▼網友分享在金六結當兵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分享在金六結當兵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網友透露,看到綠光男臉的班長嚇到大喊「鬼啊」,還來不及逃跑就直接昏倒。這時還在站哨的他聽到趕緊跑到廁所查看。就在網友看到昏倒在地的班長同時,廁所慢慢走出一個人,「一看原來是睡在我隔壁床的同梯…」。

網友說,原來班長看到的那抹綠光是同梯弟兄手錶所發出的冷光,同梯因為也摸黑上廁所,看到班長也走進來想說看一下時間,而班長剛好問他誰在裡面,「我就帶著手錶的冷光轉頭跟班長說『班長是我』,班長大叫一聲接著就昏倒了。」

網友:「於是乎,接下來的日子裡,連長下令連上所有新兵一律不准配戴手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