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極限挑戰5》名單出爐有「超大咖女神」! 2固定班底退出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極限挑戰》從2015年開播,至今已經播出整整4季,先前有傳主持班底大換血,沒想到節目組15日就官宣,新一季固定主持人班底,除了原本的黃磊、羅志祥、張藝興及王迅外,2名固定成員黃渤及孫紅雷退出,新加入了迪麗熱巴、岳雲鵬及雷佳音3名新成員。

▲▼《極限挑戰5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極限挑戰5》)

▲黃渤、孫紅雷退出《極限挑戰5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極限挑戰5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極限挑戰》播出4季,過去都是有6人搭檔,分別是「三精」黃磊、黃渤、羅志祥,以及「三傻」孫紅雷、王迅、張藝興,沒想到,先前卻傳出6人中只剩羅志祥、張藝興會繼續常駐,其他4人都改以嘉賓身分參加,空缺則邀岳云鵬、迪麗熱巴替補。

▲▼《極限挑戰5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極限挑戰5》)

▲《極限挑戰》節目組官宣新主持班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極限挑戰5》)

對此《極限挑戰》節目組15日就給出回應,直接官宣最新節目主持班底,留下的老成員是黃磊、羅志祥、張藝興及王迅,新加入的班底有先前的《奔跑吧》女神迪麗熱巴,相聲演員岳雲鵬,以及實力派演員雷佳音,新班底出爐,隨即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

▲▼《極限挑戰5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極限挑戰5》)

▲迪麗熱巴、岳雲鵬、雷佳音加入《極限挑戰5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、岳雲鵬、雷佳音)

不少網友看到過去的「搞笑擔當」孫紅雷及黃渤離開,都紛紛直呼非常不捨,甚至喊話要兩人回歸以嘉賓身份參加,但也有部分網友看到有女神迪麗熱巴加入,也非常期待她與其他數位哥哥可以有新的火花,「期待迪麗熱巴常駐綜藝」、「又可以每個星期看到女神了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對於缺席新一季節目錄製,黃渤稍早也在微博上發文回應:「各種工作安排,遺憾沒辦法準時赴約這次的『雞條(極挑)』聚會了!哥幾個加油!新夥伴們加油!」還稱自己會隨時回歸節目「查岡」。

▲黃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渤)

▲黃渤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