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藍營太陽馬朱吳站台鄭世維 吳敦義:讓國民黨2020年重返執政!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
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15日的「選前之夜」卡司超強,現場聚集三萬多人,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國民黨4席立委補選一定要贏下來,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、撥亂反正!

吳敦義說,去年1124選舉,22個縣市國民黨贏了15個縣市, 12月25日更贏得了19個縣市議長,是了不起的成果!明天的立委補選有很大的決定性,希望選民用愛護支持韓國瑜的心情,支持鄭鄭世維,明天的票不只讓鄭世維當選,也讓國民黨在2020年重返執政!

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貪汙被關,市議員陳科名也因為貪汙被收押,希望大家讓年輕、接地氣的鄭世維為大家打拚,國民黨中華民國才有希望。

馬英九強調,這是他第5次到三重來為賣菜郎鄭世維站台,鄭世維沒有顯赫家世、漂亮學歷、有錢爸爸,從基層出身,一步一步刻苦走來,從縣議員、到果菜公司,一路走來接地氣,受到大家肯定,不但可以爭取三重權益,也可以爭取全國權益。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鄭世維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鄭世維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朱立倫受訪也表示,今天大家心無旁騖,唯一目標就是明天四席全勝,韓市長、韓市長、盧市長都來幫他加油,重點就是為了四席全上,明天每一票都要努力催出來,一定要團結一致,希望大家匯集所有力量。

鄭世維原本規劃由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、張麗善陪同鄭世維進場,但因安全考量,避免再度發生上次大造勢的意外而取消,隨後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壓軸助講。

造勢活動由有「神力女超人」之稱的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,在暖場表演後由黨主席吳敦義致詞,三重區議員、黨部主委李乾龍接著助講;韓國瑜也將以「神秘嘉賓」的角色出場。

致詞者依序由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藍營雙北議員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藍營立委、三重區里長,可說是藍營3太陽齊放!

選前之夜地點將選在三陽路與疏洪東路一段,現場擺設1萬張椅子,後方有一段胖卡車、攤販的位子,讓到場民眾在寒冷的也晚中有熱食可吃。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漢子禿子燕子同台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漢子禿子燕子同台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 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吳敦義,馬英九,周錫瑋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吳敦義,馬英九,周錫瑋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 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吳敦義,馬英九,周錫瑋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三重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,朱立倫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