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101》第4季「驚見出道4年男團」 粉絲全崩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四季即將在4月開播,練習生各大經紀公司派出參賽,未播先熱。官方15日率先公開15名練習生的名單,其中竟包含3個已出道團體的成員,尤其是已出道4年的團體UP10TION,專輯銷量其實不差,卻被丟回實境節目,令粉絲一片崩潰。

▲▼PRODUCE 101 UP10TION宇信(金宇碩)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UP10TION宇信(金宇碩)回鍋當練習生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▼PRODUCE 101 UP10TION偉(李鎭赫)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UP10TION偉(李鎭赫)也回去當練習生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《PRODUCE 101》第四季15日公開15名練習生的C位評價影片,卻被發現其中有不少熟悉面孔,包含UP10TION宇信(金宇碩)、偉(李鎭赫)以及VICTON崔秉燦、韓勝宇,UP10TION出道近4年,VICTON則是出道近3年,卻被丟回去當練習生,令粉絲崩潰直呼「無法接受」。

▲▼PRODUCE 101  VICTON崔秉燦(圖/翻攝自Mnet)

▲VICTON崔秉燦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▼PRODUCE 101 VICTON韓勝宇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VICTON韓勝宇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不僅如此,官方公開的影片中,還有團體MYTEEN的成員有彬、國憲,其中有彬曾唱過夯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OST,該團更曾經參加過另一檔選秀節目《MIXNINE》,且《PRODUCE 101》第四季綁約2年半,也有歌迷不捨表示很心疼團體。

▲▼▲▼PRODUCE 101 MYTEEN的成員有彬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MYTEEN的成員有彬曾唱OST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▼PRODUCE 101    MYTEEN的成員國憲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MYTEEN的成員國憲 。(圖/翻攝自Mne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