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子重聚!韓國瑜挺:相信三重鄉親一定會覺醒「給鄭世維10個月」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15日的「選前之夜」卡司超強,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表示,今天二度來幫他站台,他相信三重鄉親這麼多年來一直把機會給民進黨,但這麼多年來並沒有感受到三重有什麼特別不一樣,並沒有讓民眾感受到執政黨造福人民,他相信三重鄉親一定會覺醒。

韓國瑜說,他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站在鄭世維旁邊,代表他們對他一定的信心,拜託三重鄉親給他「10個月的機會」,只有10個月,讓他好好表現一下,共同支持他,認為他是最棒的。

至於黨主席吳敦義說若韓國瑜到中央擔任總統,絕對不會對不起高雄市民,韓國瑜搖搖頭表示,今天的男主角是鄭世維,今晚要進洞房花燭夜的也是鄭世維。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2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到場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韓國瑜致詞表示,他本來是在台南謝龍介選前之夜,為什麼轉來三重?因為世維的好朋友打給他,提到世維的爸爸正在加護病房,這兩天一定要拔管,但鄭爸爸交代一定要看到開票、看到鄭世維選上立委,他看到鄭背負著台灣經濟展新發展與家人的愛。

韓國瑜說,鄭爸爸的痛苦地熬著,要看著兒子出人頭地,他要台下鄉親為鄭世維加油鼓掌,同時提到自己早期在台北縣選立法委員,受到在地鄉親支持,他反過來質疑,以前三重鄉親給了民進黨這麼多機會,人民過得有快樂希望?下一代看得到光明未來嗎?

韓國瑜呼籲,大家手上神聖的一票一定要給鄭世維,其實這立委補選只做10個月,但這10個月重要在告訴民進黨,告訴民進黨執政不用心,也代表台灣人民覺醒,不會被任何政黨綁票。韓疾呼,三重鄉親把選票集中起來,凡是鬼混的政黨、民意代表都要下台。

鄭世維原本規劃由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、張麗善陪同鄭世維進場,但因安全考量,避免再度發生上次大造勢的意外而取消,隨後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壓軸助講。

造勢活動由有「神力女超人」之稱的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,在暖場表演後由黨主席吳敦義致詞,三重區議員、黨部主委李乾龍接著助講;韓國瑜也將以「神秘嘉賓」的角色出場。

致詞者依序由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藍營雙北議員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藍營立委、三重區里長,可說是藍營3太陽齊放!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鄭世維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