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關鍵密碼再現 朱立倫:1124滅東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金門立委補選16日投票,國民黨全力投入立委補選的輔選,就是希望能拿下好成績。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4位國民黨候選人的選舉代碼組合起來剛好是1124,「關鍵密碼再現,1124滅東廠!」

▲鄭世維6度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掃街。(圖/鄭辦提供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
朱立倫呼籲,立委補選投票日當天,民眾一定要出門投票,「金門1號洪麗萍、彰化1號柯呈枋、三重2號鄭世維、台南4號謝龍介,關鍵密碼再現,1124滅東廠!」。

新北市第三選區候選人有3位,無黨籍蘇卿彥、國民黨鄭世維、民進黨余天;彰化縣第一選區候選人有3位,國民黨柯呈枋、無黨籍紀慶堂、民進黨黃振彥;台南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有6位,民進黨郭國文、國民黨謝龍介,無黨籍楊筱如、吳炳輝、陳筱諭、徐國棟;金門縣選區候選人有6位,國民黨洪麗萍、金門高粱黨洪志恒,以及無黨籍陳滄江、蔡西湖、盧冠宇、陳玉珍。

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金門立委補選16日投票。投票時記得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、印章及投票通知單,前往投開票所,並在規定之投票時間內到場投票。

▲▼316立委補選名單。(圖/記者蔡文鈴製表)

▲316立委補選名單。(圖/記者蔡文鈴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